依各团子

沉迷凹凸世界鬼灯齐神阴阳师京剧猫开宝工作细胞新战神金刚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多罗罗无头骑士异闻录明日方舟石纪元over
可能是个写手
石神千空X我是真的

位置关系

是段子,亲情友情爱情都有

瑞嘉安雷向,注意避雷

其实是学数学学疯了

有感而发叭,真的是写数学作业突然来的产物,虽然我也不清楚为啥我做圆锥曲线的题目会想到直线之间的位置关系

看得开心就好

——————————————————————————

射线

   梅蒂与梅莉是拥有同一端点的两条射线。命中注定紧紧相连的她们因为自身原因而越走越远,直到毁了对方,也毁了自己。

重合

   艾比和埃米是重合的两条直线。他们从出生开始就是心连着心的姐弟。就算一个是恶魔,一个是天使,那又有什么呢?真正的羁绊是不会被分开的。如果有什么想让比双生子羁绊更深的他们分开,谁有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异面直线

   格瑞和嘉德罗斯是两条异面的直线。他们同样孤独,却有不同的过去。他们同样强大,却身份目标不同。他们的性格千差万别,但同样拥有强烈的意志。不论目的是寻找真相,还是身而为王的考验,他们都不会轻易放弃。他们被对方吸引着,尝试着靠近,却发现就算在离得最近的时候,两人之间仍然有这不可逾越的鸿沟,触手可及的距离如同一个宇宙那么远。他们本就不平行,也永远不会相交,只能默默地注视着对方,向自己认定的方向走去。

相交

   安迷修和雷狮是相交的两条直线。身份不同,原则不同,性格不同,因为大赛相遇的他们是宿敌。但同时,这一切分歧都会因为雷狮的随性而消散。本该异面的他们因为雷狮的放纵与任性越走越近,或许在某一天相交。但他们终究完全不一样,相交过后,便是分离,甚至距离越来越远,永不回头。

重合的线段

   安特和维德是重合的两条线段。在认识之前他们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存在,认识之后却成为了挚友。他们友情的羁绊是有始有终的,从他们认识开始,直到他们死亡。

(我没有想好谁和谁可以平行,那种一切都是平等,两人极其相似,可又不愿意再靠近一步的关系目前还没得找到)

评论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