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各团子

沉迷凹凸世界鬼灯齐神阴阳师京剧猫开宝工作细胞新战神金刚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多罗罗无头骑士异闻录明日方舟石纪元over
可能是个写手
石神千空X我是真的

【呆毛姐弟】梦

我好爱这对小可爱(哭泣)

 
 

想写他们好久了但是写不出他们的小天使属性我忏悔

 
 

ooc有,我爱他们

 
 

偏亲情向(当做埃艾看也可以XD)

 
 

—————————————————————————

 
 

   “衰仔,大赛场地已经撑不住了,再这样下去可不行。”艾比勉强在一片废墟中站稳身形,强笑着看着埃米说道。

 
 

   “老姐……”一股不安涌上埃米心头。

 
 

   “衰仔,和老姐好好打一架吧!”艾比保持着不自然的笑容。

 
 

   埃米深吸了一口气,“姐,我不会跟你打的!”他坚定地看向艾比,“我一定会让你活下去!这次就让我……”

 
 

   埃米话还没说完,就被艾比打断,“这个提议我们已经讨论过了,不成立!你就不能听你老姐的话么?!”

 
 

   “可是……”埃米的不安逐渐放大。

 
 

   “别废话了,衰仔,跟姐打一架!”

 
 

   埃米还想反驳,刚要说出口的话被场地的震动打断,一道裂缝将两人分开。

 
 

   艾比看着这样的变动,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衰仔,下辈子可别成为别人的弟弟了!”姐护了你这么久,怎么会让你去死呢……

 
 

   艾比缓缓抬手“埃米……我的弟弟……”姐在下辈子等你。艾比在埃米还未反应过来之前,用天使弓弩刺穿了自己的身体,染红场地的是和她眼睛一样鲜红的鲜血。

 
 

   “姐!!!”埃米想要飞奔到艾比身边,却因为场地的崩坏而无法前进一步。

 
 

   艾比的脸上浮现出自然 安详的笑容。她用仅剩的力气向埃米做出了口型——“活下去”

 
 

   “老姐……”埃米全身的力气被抽光,跪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带着微笑的艾比化为数据散开。

 
 

   「参赛者艾比,回收成功。」

 
 

   机器人冰冷的声音将埃米从呆愣中拉回来。他擦了擦满脸的泪水,失神的眼睛里重新点燃。

 
 

   姐,你等着,我一定会活下去,我一定会赢得凹凸大赛,我一定会将你复活!



 
 

   “……”回想着一对一擂台赛的一幕幕,倒在赛场上的埃米露出了自嘲的笑容。他的腹部不知道被什么利器刺穿,此时正无力地倒在地上。

 
 

   终究还是失败了啊……老姐,对不起……

 
 

   在这最后一刻,大赛已经不受控制。谁死了,是谁杀的,没人知道,也不在意。相爱的人们殉情,敌对的参赛者迎来最后一战,朋友反目成仇,亲人面对生死离别和胜利的抉择。

 
 

   老姐,希望下辈子你还是我的那个爱欺负弟弟的姐姐。

 
 

  

 
 

   “衰仔!起床了!!!”埃米被一声怒吼惊醒。

 
 

   埃米挣扎着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红发呆毛少女。

 
 

   “……老……姐……?”埃米有些反应不过来。刚刚的一切都是梦么?还是现在是梦?大脑一片混乱的埃米捏了捏自己的脸,却在下一秒又被艾比一巴掌打在头上。

 
 

   “嘿你个衰仔怎么回事?!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感受到清晰的疼痛,埃米露出了笑容。

 
 

   “老姐我马上!”

 
 

   幸好是梦,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让老姐为我范险的!

 
 

   相伴走在街上的姐弟在人群是再普通不过的了(无视冲上天的呆毛的话),时而从中传来的笑声和弟弟被打的吃痛声使单调的街上增添了活力。

 
 

   艾比将一个盒子怼在埃米脸上“中秋节礼物。”

 
 

   埃米愣了愣。中秋节了么……

 
 

   “嗯 中秋节快乐,老姐!”

 
 

   “礼物呢?”

 
 

   “诶?老姐我忘了……老姐我错了你别打我!”

 
 

    “切,衰仔放学要是不给我补两份你就完了!”

 
 

   笨蛋衰仔,姐说了不让你成为别人的弟弟,怎么可能会食言!





 
 

结局二:姐弟两人打闹间,埃米突然被一阵剧痛包围。

 
 

   “好痛……”一时间,埃米眼前的场景一片混乱,也不再是之前温馨的街道。

 
 

   这是……大赛啊。果然刚刚一切都是梦么……

 
 

  对不起啦,老姐,没能补你的中秋节礼物。我就要去找你了,可不要认错弟弟了……

 
 

   「参赛者埃米,回收成功。」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