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各团子

沉迷凹凸世界鬼灯齐神阴阳师京剧猫开宝工作细胞新战神金刚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多罗罗无头骑士异闻录明日方舟石纪元over
可能是个写手
石神千空X我是真的

开学礼物

收到同学给的开学礼物之后的产物

ooc是属于我

瑞嘉真好

我写得好垃圾

瑞金友情向,不要在意最后一句话。

……………………………………………………………………………………

   嘉德罗斯觉得,格瑞今天一定是疯了。

   “开学礼物。”格瑞顶着一如既往的高冷脸用一如既往没有感情的声音说道 将一个淡金色的长方形盒子放在嘉德罗斯课桌上。

   而嘉德罗斯,因为过于震惊而一时间愣住了,甚至忘记了向难得主动向自己说话的格瑞挑战,眼睁睁地看着格瑞面无表情地离开。

   嘉德罗斯想不通格瑞为什么会送礼物给他,还是开学礼物。他和格瑞是学校里出了名的死对头。身为天才跳级生的嘉德罗斯,在转学当天就当着全校的面向当时的年级第一——格瑞发出挑战。而一旁的校长为了稳住这个小祖宗甚至当场改校规——学生在校期间可以任意对他人发起学习上的挑战,也可以进行“下赌注”等行为。

   格瑞当时就是脸上冷如寒冰湖,内心烦的一批:我就想好好学习怎么这么难。

   从此之后,每位学生每天都能在任何地方看见嘉德罗斯追着格瑞挑战的场景。教室不用说,在走廊,操场,宿舍,甚至食堂都能看见。一个学期下来,他们在理科,文科,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进行了比赛,本来嘉德罗斯还想比吃饭来着,被格瑞以“与学习无关跟校规不符”的理由拒绝了。不过校长听说后差点又当场改校规就是后话了。

   在这个学期的期末,格瑞荣幸地掉到了年级第二,与第一名的嘉德罗斯就差0.5分。而第三名和格瑞相差了整整四十分。  

   比他差了总不会再来烦我了吧。格瑞想。

   但事实告诉格瑞,他还是太天真了。

   嘉德罗斯在暑假期间查到格瑞家地址后,直接跑人家家门口去堵人。

   格瑞真的是想把嘉德罗斯用牛奶淹死,但因为心疼牛奶和杀人犯法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后来隔壁学校学生兼发小的金来找格瑞补习时被嘉德罗斯看到了,嘉德罗斯瞬间炸毛,骂了一句“渣渣”就走了。

   凭什么你和那个渣渣那么好,却不愿意理我!

   本来以嘉德罗斯的性子肯定会增加去格瑞家的次数,但这次他也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这个暑假后来就再也没去找过格瑞。

   格瑞先开始也觉得没人烦他清静多了甚至表情都没那么僵硬了,但后来觉得不太习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甚至希望嘉德罗斯再次出现在自家门口。本来想去看看嘉德罗斯的他,因为金的姐姐秋要带他们出国游玩而作罢。当然,这些嘉德罗斯毫不知情。

   嘉德罗斯在十分郁闷地被跟班兼保姆的雷德私下里称之为情伤(事后被蒙特祖玛打得很惨)地度过了剩下的假期,连写暑假作业的动力都快没了。但为了开学和格瑞比作业质量,嘉德罗斯还是认真地写完了作业。

   然后,开学第一天,嘉德罗斯经历了被格瑞送开学礼物这一神奇的展开。

   嘉德罗斯思考了几秒钟格瑞会不会在里面放炸弹,不过他的理智告诉他不可能。

   在紧张和疑惑的状态下,嘉德罗斯拆开了礼盒——里面是两个金色的半透明果冻,里面还有绿色的星星。这好像是最近X国很火的果冻,嘉德罗斯想。虽然对于嘉德罗斯这种大少爷来说,这种东西要多少有多少。但对于格瑞这个考成绩免学费考奖学金和打工度日的学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花销了。

   嘉德罗斯觉得脸有些热,果然这个鬼天气还是太闷热了。他不明白格瑞为什么会送礼物给他,而且礼物肯定不是敷衍性的。在那一刻,嘉德罗斯清晰地感觉到自己快得不正常的心跳。

   既然格瑞送了我礼物,我肯定要送他更好的!

   但是格瑞喜欢什么呢……嘉德罗斯发现他根本不了解格瑞。在他眼里,格瑞和一般人不同,他不仅有好的成绩和品德,最重要的是嘉德罗斯感受到了格瑞灵魂深处那一股坚韧的力量。格瑞很冷漠,当然除去那次见到那个渣渣的时候的表情 。

   想到这里,嘉德罗斯又有些烦躁。但礼物必须送,不能被格瑞比下去!

   结果就是,格瑞表情复杂地盯着那十几箱外国牌子的牛奶。

   “嘉德罗斯……?”

   格瑞以疑问的语气叫了嘉德罗斯的名字,而嘉德罗斯回了一个自以为充满挑衅实则很可爱的笑容。

   “给你的回礼!”

   看着眼前沐浴在夕阳下的大男孩,格瑞感觉自己的心脏漏了一拍。

   “……”

   面对格瑞的沉默,嘉德罗斯有些慌张。但他仍然努力维持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上去游刃有余。

   突然,格瑞像是忽视了嘉德罗斯般拎两箱牛奶,面无表情地朝家里走去——如果无视他发红的耳尖的话。

   嘉德罗斯愣了愣,刚要发作,又听到格瑞说道:“嘉德罗斯,帮忙。”

   嘉德罗斯气鼓鼓的看着格瑞的背影,却神奇地听话地拎起牛奶跟了过去。

   虽然之前已经找过格瑞很多次,但嘉德罗斯还是第一次进格瑞家。嘉德罗斯只能赞叹格瑞家里的整洁,和自己乱的一批的房间完全不一样。

   格瑞突然停了下来,嘉德罗斯一时没注意撞到了格瑞背上。

   “格瑞你——”嘉德罗斯放下牛奶,揉了揉被撞红的鼻子,话还没说完,就被格瑞的举动打断了——

   格瑞转身将门关上,顺势弯腰轻轻地亲了亲嘉德罗斯的鼻尖。

   嘉德罗斯呆住了,脸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他满脑子只剩下“格瑞亲了我”这几个字。格瑞在嘉德罗斯反应过来之前,抱住对方,在他耳边说道:“嘉德罗斯,我喜欢你。”

   本就很懵的嘉德罗斯大脑更加混乱了,于是“不能被格瑞比下去”的本能占了上风,嘉德罗斯干了一件两人都没想到的事情——他反手抱住格瑞,用力地亲在了格瑞的嘴唇上。

   两个都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小少年都愣住了甚至忘记把脸移开。格瑞感觉欣喜从心底流出直至全身每一个角落——嘉德罗斯也喜欢我。

   虽然很兴奋,但格瑞的自制力和理智让自己不再继续下去。他亲了亲嘉德罗斯的眼睛后,打开门将外面的牛奶拿进屋。而嘉德罗斯仍然满脸通红地站在那儿。

   结果,曾经的死对头成了恋人 ,这引起了全校师生的震惊,全cp粉的喜极而泣和全迷妹的叹息。

   当金去找格瑞商量事情时知道了这件事:“你们在一起了?太好了!嘉德罗斯你简直不知道格瑞每天……”金刚想把满腹牢骚一吐为快时就看见格瑞阴沉的警告神色,于是金非常难受地将话憋回去。

   就是我不说凯莉也会传出去的啊,你天天偷看嘉德罗斯用棒棒糖和凯莉换嘉德罗斯资料的事情,金想,比起凯莉你就不能让你的发小说出来么,憋着好难受……

    “啊……对了格瑞你上次不是说打算给老师的那盒果冻不合适给换成书了吗,姐姐已经买好了,给你。”金快速的改变话题,无视了嘉德罗斯一脸的疑惑。

   嘉德罗斯听到这话瞬间愣住,感情那“开学礼物”就是被淘汰的教师节礼物?!

   “谢谢。”格瑞接下书,拉着嘉德罗斯就走了,留自己的发小在风中凌乱。嘉德罗斯想要把手挣开,奈何格瑞握得太紧了。格瑞微微地弯了弯嘴角,俯身看着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眼睛说道:“那个果冻本来就是选给你的礼物,在他们面前……不好意思说,所以找了个理由。”嘉德罗斯愣住了,但没想接受这个理由。“如果你不满意的话,”格瑞温柔地吻了下嘉德罗斯的嘴唇,“我把我,和我这辈子,都当做开学礼物送给你。”

   然后嘉德罗斯因为太害羞所以暴打了格瑞的头然后满脸通红地和格瑞继续约会了。(划掉)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