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各团子

沉迷凹凸世界鬼灯齐神阴阳师京剧猫开宝工作细胞新战神金刚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多罗罗无头骑士异闻录明日方舟石纪元over
可能是个写手
石神千空X我是真的

【瑞嘉】等等这不是童话吧?!

我懒了

瑞嘉绝美爱情

安迷修雷狮海盗团秋友情出演

顺便心疼一下没吃到哈密瓜的丹尼尔大人

ooc属于我

我觉得我写每一篇文章都经历了“要不写篇刀吧——算了沙雕吧——等等这样写的话当个刀子蛮不错的诶——算了算了写甜吧——沙雕使我快乐!”的过程

就这样,正文开始

————————————————————————————

   从前,有一个小红帽,名叫格瑞。格瑞一直对这个外号感到不满。小时候就算了,村民们为什么要叫一个十七岁的高冷少年叫小红帽?就因为自己的运动发带是红色的么?

   后来格瑞把自己的发带换成绿色(划掉)黑色的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他还是每天活在被叫小红帽的悲惨日子里。

   这天,格瑞的义姐——秋让他去给森林另一边的二大爷丹尼尔送哈密瓜。

   ……为什么同样是白发他就是大爷我就是小红帽?!格瑞暗戳戳地把这个丹尼尔划进了黑名单。

   于是,格瑞踏上了不归路(?)。

   但万万没想到,格瑞没能见到丹尼尔。

   他在半路遇到了一只大灰狼,呸,大棕狼。这头狼说他叫安迷修。在了解到格瑞前行的目的后像个老妈子一样叮嘱格瑞不要半路贪玩不要绕远路天黑了不要待在外面等等。最重要的是,他强调了三遍不要走森林里的那条两边树上有金色叶子的小路和远离一个带头巾的猎人。

   格瑞总觉得这匹狼不是什么坏狼。

   然后格瑞遇到了那个被安迷修称为恶党的猎人——雷狮。他身边有……一只狗???话说那棵树上若隐若现的白色拖把和红色围巾是什么情况?

   想要早点送完东西回家的格瑞毅然决然地绕道旁边那条路。

   话说这些金色的叶子我是不是听谁说过?格瑞想。

   然后,半路,格瑞想起来了——安迷修让我绝对不能走这条路来着。

   聪明的小红帽格瑞当场决定——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想送完东西回家。

   但是后来他明白安迷修为什么不让他走这条路了,而且他很后悔。 

   印入眼帘的是一座火焰山——常年住在寒冰湖边的格瑞感受到了面对炎热时的躁动。

   一头金色的龙出现了。

   “你是勇者?”龙用它那璀璨的金瞳俯视着格瑞。

   不我不是。格瑞面无表情地向二大爷家的方向走去。

   龙微微露出了些许战意。

   “看起来比那些渣渣强一些。来打一架吧!”

   格瑞觉得自己惹上了大麻烦。他加快了前进的速度。但龙飞了下来挡在他面前,化身成一个金发金瞳的少年。

   小孩子?格瑞有些诧异地看着面前散发着金光的小人。恍然间一股熟悉感涌上格瑞心头,他感觉自己的心仿佛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他勉强压下内心的起伏,想绕过对方继续前行,但被一根黑黄相间的棍子拦住了去路。

   “我允许你告退了么?报上名来,勇者!”对方侧了侧身盯着他,带着危险气场。

   我真的不是勇者……在内心无力反驳的格瑞控制不住地缓缓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格……瑞……?”龙有些困惑地眯了眯眼,“不是已经死了么?”

   “你说什么?!”格瑞有些激动地抓住了对方的手腕。他在那一瞬间思考了的重名的可能性,但直觉告诉他对方口中的格瑞与自己有关。   

   “放开!”龙用力抽回了自己的手,“谁允许你擅自碰我的?!”

   格瑞微微向后退了几步。或许是看到格瑞眼中的询问,又或是自言自己,对方轻笑一声,“没想到有一天,连我都忘记他的模样了。”

   龙突然用手中的棍子指着格瑞,道:“你和他很像,但你不是格瑞。”

   或许这条龙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前认识另一个格瑞,但这跟他没关系……大概。格瑞想。

  太阳已经西斜。天快黑了,得快点送完东西回家了。格瑞再一次超前方走去。但是龙又一次拦住了他。

   “没我的命令,你不能离开。”

   格瑞觉得自己脑壳疼。他得想个办法摆脱这个小祖宗。

   但格瑞清楚,他对面前这条化身为少年的龙有一种特殊情感。他不愿意承认。

   我们是第一次相见。他是条龙。他认识的格瑞不是我。格瑞想。

   两人直接一度非常沉默。龙也觉得不可思议,自己竟然没有动手秒掉这个几乎不说话还经常漠视他的渣渣。   

   果然还是因为太像格瑞了,不论是名字,长相,还是性格。

   格瑞看着对方复杂地眼神,有种想笑的冲动——一向是个自大的神经病的他竟然还会露出这种神情。而下一秒格瑞就被自己这样的想法吓到了。为什么感觉,我是认真他的……格瑞想。

   他克制不住地伸手抚上对方脸颊上的黑色想想。

   “……嘉德罗斯。”很微妙又很自然的,格瑞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龙很震惊,却什么都没做——这也的确不符合龙的性子。 

   而就在下一瞬间,不论是火焰山,还是嘉德罗斯,都消失不见了。

   就像一场梦,格瑞想,或许就是一场梦。

   “格瑞!”秋的声音将格瑞的思绪拉了回来。天已经黑了,东西没送成,还被秋说了一顿。

   “幸亏刚刚那边有只棕色的狼和一个猎人告诉我,我才找到你。不过,他们刚告诉我你在哪就消失了。”

   格瑞愣住了。

   不是梦。嘉德罗斯是真的。 

   格瑞觉得自己有些躁动,不是因为烦躁,也不是因为疲惫,而是兴奋,是喜悦,是

   ——拼命想要冲出胸口的对嘉德罗斯的爱。

   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我就是嘉德罗斯熟悉的格瑞,我就是他爱着的那个格瑞。

   格瑞现在很庆幸自己没有听安迷修的话。










 

  







 

 “嘁,这就完结了?”嘉德罗斯不耐烦地盯着书的最后一页。

   “嘉德罗斯,天快黑了,回家。”

   “知道了知道了。格瑞,我们下次让那个渣渣把故事写完整吧!”

   “没那个必要。有的事情我们自己清楚就好。”

   “嘁。”

    “我爱你。”

   “……知道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