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各团子

沉迷凹凸世界鬼灯齐神阴阳师京剧猫开宝工作细胞新战神金刚鬼灭之刃约定的梦幻岛多罗罗无头骑士异闻录明日方舟石纪元over
可能是个写手
石神千空X我是真的

关于运动会的服装

三小篇

 
 

凯柠凯(女孩子之间的甜甜恋爱)

 
 

安雷安(我觉得我写的雷狮比较A)

 
 

瑞嘉瑞(绝美爱情)

 
 

ooc属于我

 
 

正片开始(你就是在水文)

 
 

——————————————————————————

 
 

【凯柠凯】班服

 
 

   凯莉,很焦虑。

 
 

   今年运动会,凯莉本来是真的不想瞎凑热闹,毕竟这个垃圾学校明里运动会大家一起浪暗里你不把作业写完你就玩完了。但当她发现丑女——安莉洁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的班级方阵后,她决定以“不能让丑女拉低班级整体颜值”为理由参加了方阵。(当然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因为金太烦了所以妥协了)

 
 

   本就半自愿半不情愿的状态下参加方阵的凯莉,现在极其焦虑后悔。

 
 

   因为班服。

 
 

   其实班服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就是这种风格的衣服跟我们凯莉平时的穿衣风格相差了十万八千里——毕竟经常穿小裙子的“魔女小姐”真的没有试过这种潮流帅气风格的衣服。

 
 

   凯莉觉得自己的直觉简直比丑女的占卜还要准了——当她知道这次运动会他们班由雷狮负责后,她的脑海中一边浮现出雷家三兄弟的衣品,一边难得地祈祷上帝。事实证明,上帝大概不会理会魔女的祈祷。

 
 

   凯莉复杂地盯着衣服,在犹豫要不要原地放弃。突然周边的嘈杂打乱了她的思绪。她依稀听到了“安迷修”“女装”这几个词眼,不过这个时候她已经没法分神去思考这些了。

 
 

   一抹蓝色在凯莉眼前一闪而过。凯莉侧身看清了对方的模样——一个已经换好班服的安莉洁。

 
 

   在一瞬间凯莉呆住了。

 
 

   “……不好看么,凯莉?”安莉洁不自觉地歪了歪头,盯着凯莉的眼睛说道。

 
 

   凯莉有些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嘴角勾起熟悉的“凯莉魔女式坏人微笑”,“丑女怎么穿呐,都不会好看~”她用食指轻轻点了点安莉洁的额头。

 
 

   “……谢谢。”安莉洁突然的道谢和笑容让凯莉有些困惑。

 
 

   “这种风格,意外的还不错呢~”——心口不一的凯莉的内心所想,被安莉洁“无意中”听到了。

 
 

   可爱。

 
 

   两人同时这么想着。

 
 

【雷安雷】女装

 
 

   安迷修,正在克服自己的羞耻心。

 
 

   他认为自己的脑袋大概是被门夹了,才会和恶党——雷狮打这个赌。

 
 

   “堂堂风纪委员,可要说到做到啊!”回想着雷狮一脸坏笑的样子,安迷修下定决心要多给雷狮扣几分让他留级。

 
 

   本来安迷修是不会同意和雷狮打赌的,但后者打赌的内容深深地刺痛了安迷修的内心——谁更受女生欢迎。

 
 

   要知道,安迷修身为学校特有的绅士,长得帅脾气又好,但“可远观不可亵玩”,因为恶心帅。就连他那稀少的小迷妹,都拒绝和安迷修有近距离的接触与交谈。

 
 

   被刺痛的安迷修想都没想,当场答应。结果可想而知,他输了。

 
 

   可谁知道赌注是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迷修双手抱头,脸红得耳朵尖都冒烟了——输的一方要在运动会穿女装。

 
 

   “身为风纪委员,竟然带头做这种伤风败俗之事,啧啧啧~”想到凯莉的嘲讽,安迷修恨不得将自己塞进地缝里去。

 
 

   恶党,你!完!了!

 
 

  不过我们的风纪委员大概会把这事忘记一段时间了,从他看到那件lolita开始。

 
 

   重点不是那件女装,而是雷狮身上穿着的怎么看怎么和那件女装是情侣款的男版lolita。

 
 

   安迷修怔住了,指了指雷狮身上穿的衣服,半天没憋出一个字。

 
 

   雷狮也是猜到了他要问什么,坏笑着靠近面色有些发红的安迷修,“是情侣装,我的骑士先生~”

 
 

   安迷修,卒。

 
 

   不管怎么样,我们的风纪委员和他最头疼的死对头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贺。

 
 

【瑞嘉瑞】汉服

 
 

   “格瑞!”金发金瞳的少年从远处狂奔而来。而被叫到的银发少年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虽然速度比平时慢了很多。

 
 

   “格瑞,别走啊,今天不找你比赛!”嘉德罗斯眼里明显透露出兴奋,“班级方阵和我一起吧!”

 
 

   果然只是个小孩子。格瑞叹了口气,微微弯了弯腰以便直视这个比他矮了十厘米又小了四岁的天才跳级生,“嘉德罗斯,有空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不如想想学习。”

 
 

   “嘁,高中的水平有什么难度?要不是有你在,我早就出国了!”嘉德罗斯无意间的话语让格瑞愣了愣神 。

 
 

   “……无聊。”格瑞有些生气地转身离开——如果忽视他发红的耳尖的话。

 
 

   “喂,格瑞!”嘉德罗斯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格瑞打断了。

 
 

   “有兴趣,一起穿汉服么?”不知什么时候转身的格瑞盯着对方的眼睛,虽然仍然是平时的冰山脸,但眼中瞬息万变。而嘉德罗斯却用力地拍了拍格瑞的肩膀,露出满意的笑容,“这就对了,格瑞!”

 
 

   难得地,格瑞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他皱了皱眉头,“你根本什么都不懂。”虽然这句话很轻,但嘉德罗斯还是听到了。

 
 

   可嘉德罗斯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刻反驳格瑞,只是静静地看了几秒对方离去的背影。目光中,除了品日里的那份狂傲之外,还有的,是与格瑞刚刚看他时相同的神色。

 
 

   “我懂得很多,格瑞!比如说……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带着小孩子幼稚的霸道和占有欲的话语令离去的身影顿了一下,紧接着放慢速度继续行走。

 
 

   “晚自习,请假吧。一起去买汉服。”格瑞对着已经跟上来的嘉德罗斯说道。

 
 

   “好啊,那晚饭也一起吃吧!汉堡怎么样?”

 
 

   “……笨蛋。多喝牛奶。”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